close

undefined  

今天,突如其來的有一個感覺.....

手拿著綠色的馬克杯,用個幾匙紅茶,泡了杯溫蜂蜜紅茶,

想起種種出現的timing,總是這樣剛好.....


每一段感情的不如意、受傷、難受與煎熬,

總是有一個泉源湧入。


一個興起,call了通電話給我的閨密好友一同探討,

四段的感情中的插曲,總是有你的出現,我總是把你當作普通高中看待,

對我的好,我從不曾多想,只覺得上天待我真好,總是有個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談。


一匙匙的蜂蜜緩慢倒入,溶解也隨著攪拌棒旋轉而變得無影無蹤,

一個突想,讓我覺得好像偶像劇裡 " 程又青與李大仁 "的故事,

那不曾在我腦袋中晃動的想法,就這樣擅自任性的串入我的腦海,


說真的這樣的情節,

似乎也太過讓人不可思議,

undefined 

雖然自己已經不再充滿浪漫的幻想,不過有個可以在自己醜醜大哭的時候,

有人可以依舊溫柔的笑笑,陽光的笑笑,拭去我的淚水,

可以不用在乎太多想法,可以自在的相處,那是多麼的幸福。


undefined 

也可以喝喝啤酒大大抱怨也會有人陪我一起,

不會嫌我負面,全面有擔當的接受任性又隨意的我,

要得不多,只是要一個堅強的肩膀,可以陪我歡笑陪我哭泣陪我暢談未來以往,那該又有多麼好?!?

在故事編織得過程總是絢麗,

但我卻不覺得自己可以擁有,

但......

幻想也不為過對吧~~~~最後,姊妹們一起來分享聽聽吧~~~~

arrow
arrow

    ~花花獨遊分享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